夫妻做愛姿勢之“性感美人魚”

| |
  魚水之歡浪漫加溫激情,雖說跟心愛的人做愛做的事是件賞心樂事,但若老是一成不變,難免會失去新鮮感,在此我們提供您8個不同的做愛姿勢,讓你倆重燃愛火,纏綿一整晚。這幾種姿勢分別是:性感美人魚、激情搖滾、側面攻擊、火辣黏巴達、旋轉木馬、後來居上、八爪交纏、天使來了。

  女人這麼做

  臀部靠床沿、桌緣或任何平臺,面對著平臺躺下。雙手做為支撐點,可以彎曲雙臂撐於床上,或是抓住桌緣、平臺邊緣。若打算在床沿進行,雙腿可以先靠攏,等待對方將之伸直舉起,但不論在哪裏,擡高骨盆,以臀部的性感說話,可以試著輕輕搖擺美臀,以撩人的姿勢誘惑出男人想進入身體的沖動。

  男人這麼做

  位於女人背後,采站立或跪姿,先抓住她的小腿或腳踝處,將她的雙腿舉起,慢慢地將手移到她的大腿,以雙手握緊,也可以握住她的小蠻腰,全視個人能力而言,讓她的雙腿同樣夾緊你的腰部。接著慢慢進入她的體內。雙手一定要握緊,以增加深入時的穩定性,在一進一出之間,你會感覺無與倫比的刺激。

  愛愛小提醒

  這個姿勢不但是背後式的變身,也可以做為做愛過程中的熱情小插曲,男人可以出其不意地將女人拉到床緣,一定會讓女人大感驚喜;因為只要在有平臺的地方都可以進行,也不失為共浴時臨時起“意”的好方法。

  不過,在進行之前請先仔細檢查家俱所有的螺絲釘是否拴緊了?要是在浴室裏進行,也要記得檢查臉盆的穩動度,搖晃起來有吱吱嘎嘎的話,就是讓樓下欣賞一場春宮秀了。

  建議桌椅旁都要加包棉布,以免太硬,骨頭受傷。可別太過激動,否則晚餐就沒地方吃了。
 
  難易指數:6分

  背後式的體位,容易刺激女人G點,高臀部的動作,特別能讓女人感受到不同的快感。而這時女人的雙手必須做為支撐,已經動彈不得了,雙腿還要被男方壓制住,更有一種被強迫的快感,而這個體位也可說是手腳並用的激情方式。

  快感指數:8分

  背後體位雖像動物交配,但能滿足男人征服欲及刺激感。進進出出的動作多,女人恐怕無法持久。如果做為做愛中段變狠、準的刺激型體位。

  養眼指數:7分

  翹臀的女人最性感,當女人采背後姿勢、又翹起雙臀時,性器也恐怕只有流口水的分啦!

  養生指數:5分

  女性強化子宮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