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營造12招 為性愛加滿分

| |
  1.打造宜人香味繚繞的室內空間

  點香味蠟燭、香精油燈、或者芬芳小線香等,是最流行也最便捷的方法了。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簡便的室內香氛產品,都可以讓你輕松打造迷人的香味空間,所費不多,效果卻可期,非常建議大家試試看。

  2.維持臥房的舒適感

  時尚的情趣旅館,賣得就是舒適的空間,涼爽卻不會太冷的溫度,柔軟而乾凈的床鋪,昏黃幽暗的浪漫燈光,仿彿連續劇裏的浪漫歡愛情境,將使人更投入情欲交歡過程中,創造更讓人滿意的性愛喜悅。這樣的臥室,花一點巧思,其實也可以自己制造。

  3.偶爾營造仿彿「偷情」的樂趣

  即使有固定伴侶的人,也可不必墨守「先洗澡、慢慢脫衣、辦事」的刻板流程,興之所至時,兩人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做了再說,人生本來就沒有一定的軌跡,有時候不按牌理出牌,「猴急」刺激的樂趣,將可能讓你的表現更出人意表。

  4.海邊、山崖,「公共場所」緊張刺激

  當「車床族」、「野食族」、「公廁族」有何不可?只要註意自身安全,並且不要妨礙到別人,公共場所開放環境帶來的緊張興奮感,對於提升性能力表現或許也是一種助力。只是提醒你,翻雲覆雨之後,可別忘了清理週遭,免得令人討厭。

  5. 泡個鴛鴦澡,情欲再提升

  在空氣流通、舒適的空間,泡泡鴛鴦澡,泡澡後全身熱唿唿的感覺,將讓人「性」致更加高漲。不過要註意的是,避免泡澡時間過長或者水溫過高,以免身體出現脫水現象,反而有礙性欲。

  6.不要為了省錢而屈就三流旅館

  除非你是想刻意體驗三流旅館的殘舊刺激感,否則,為了安全與衛生考量,若不能在家安享性歡愉,也不要選擇太差的環境辦事!尤其女性,一般而言對這類小旅館都會很沒安全感,在如此不安心的情境下做愛,表現怎會好呢?

  7.情趣旅館花樣多,偶爾造訪也不錯

  換個環境真的會帶來新鮮感!各種精品情趣旅館、Motel的興起,可說是臺灣近年來在「情欲」上的一大革命進步之作,所以,何不抱著吸收新知的心情,與伴侶前去感受業者刻意打造的情趣環境?據「愛用者」表示,催情效果真的不錯。

  8.註意辦事環境的衛生

  不管你選擇在哪裡完成「魚水交融」樂事,基本的衛生條件都要考慮到。尤其完事後,若沒有沖洗設備,最起碼手邊不要連衛生紙都沒有啊!

  9.利用美食為辦事情境加分

  小說裡常出現一句風月俗語:「飽暖思淫欲」,所以,何不利用美食的自然催化力,讓雙方好好享受一番美食宴,吃飽喝足後,貯備足夠能量,當然有利於心滿意足、體力充沛地進行「後續」重任。

  10.利用情趣用品增加「性」趣

  沒有經常上情趣旅館的預算,情趣商品倒是另一種較平價的助「性」選擇。當然,還是必須依照個人接受度去挑選商品才行,不要勉強使用一些自己覺得「很怪」的東西,以免助性不成,反而發生使用不當的危險。當然,也不能勉強對方使用你有興趣的道具喔!

  11.不要獨斷獨行,先與伴侶作討論

  無論要在哪裡辦事,兩人最好事先討論,了解對方的偏好與禁忌。畢竟性愛是雙方面的事,不要老是一方面堅持要在哪裡、怎麼做,久而久之,只顧及一方的局面,很容易使另一方表現逐漸「失常」。

  12.充分而溫柔的前戲

  醫學研究指出,充足的前戲其實是影響性行為表現非常重要的關鍵!因此,有專業醫師建議,前戲時間最好能維持在十五分鐘以上,讓身體與心靈都準備好要進行性行為,然後再進行重頭戲部分。如此一來,個人性能力在充分催化下,自然也容易有較佳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