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戰速決的“快”感,更HI更高潮

| |
  對於夫妻在充分的性前戲之後進行的親昵,每個人都不會覺得新鮮。

  不過,你是否嘗試過毫無準備,僅憑自發的性沖動而進行的性行為呢?“速戰速決”也能夠帶來同樣強烈的沖動和高潮感覺;“速成做愛”的令人毫無預料能帶來刺激、以及在“禁地”行事帶來的興奮。

  加速一:陰莖抽送頻率與抽送深度。

  速成做愛行動迅速,因此可以在任何地點進行——當然這取決於你和你的伴侶有多大膽子。

  以下是一些頗具創新的地點:

  電話亭:雖然這有些難以掌握,不過現在的情侶們顯然比過去纏得更緊。這種做法看起來實在太大膽了,但如果你勇氣十足,那麼電話亭是個選擇。

  淋浴時:這是非常常見的做法,因為這樣保證了它的私密性,還可以節約熱水!

  商店試衣間:十分奇怪,有的伴侶在觀看對方換衣服時會產生強烈的欲望。

  如何制造難忘一刻?可以嘗試:

  盡可能保持安靜——速成做愛是充滿欲望的軀體間無聲的對話,要求更多的實際行動和很少的柔情蜜意。

  控制觀眾數量——找盡可能私密的地方。

  註意“速成”的含義——關鍵在於迅速釋放激情,同時得到滿足。顯然,過於纏綿或者發出滿足的呻吟都是不可取的。

  加速二:G點高潮後 讓我們再來一次。

  削減並非必要的行為——減少準備的時間和前戲;應該把更長的時間花在保證讓你的伴侶不會認為自己只是你發泄性欲的工具上。

  把拉鎖拉好,襯衣塞進褲子裏——確定拉鎖已經拉好,扣子沒有扣錯,襯衣塞得妥帖,身上沒有斑點。

  還要記住梳理好頭發——這是最容易泄露你的“罪”的因素。

  重要的一點:速成做愛並不意味著可以毫無情趣;你需要始終表現出創造性:給你的伴侶打電話,告訴她你有急事要見她。她剛一到,就把她帶到一個安靜的地方,讓她明白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起你就想和她做什麼。或者,你可以什麼也不說就“撲”向她。帶她到一個隱秘的地方,轉過她的身體,讓她彎下身。如果她問你做什麼,讓她別說話,繼續做。

  讓速成做愛成為美妙回憶的方法不可勝數;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慢慢發掘吧!

  憑著你絲帶緊束的腰身,憑著我癡情溫渴慕的紅唇,我愛你,你是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