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時代裏 玩玩另類新式性愛

| |
  看到“性愛”這兩個字,往往會聯想到淩亂的床,激情充溢的臉,又或許是一扇半掩半開的窗,一抹曖昧搖曳的燈光;還有那一對纏綿的肉體。無論是傳教士式還是多種的姿勢,每日,每月重復著這些性愛。是不是有些枯燥?是不是感覺到了有點機械性呢?是不是也應該換一種方式了?

  現在,人們開始重視生活品質,性有自己的舞臺,睡也要自己的田地……不管你最期待的性愛方式是宏偉的還是細節的;是雄壯的還是柔情的;現代社會都給了人們太多的激情,讓大家萌發出了一些激烈澎湃的性愛創意——這或許有些吃飽撐的奢侈,但也是順應世界之潮流。

  要的只是單純的性與愛,要享受的也只是單純的性與愛。

  放慢節奏 舒緩性愛

  都市的生活節奏和工作壓力,令大家都忙碌得忘記自己,所以應該將一切節奏放慢。比如,在周日的清晨,陽光的清輝剛剛爬上窗欞,在晨光裏打開自己,迎接一段舒緩的、感性的愛,然後,相擁著再睡一個小時,心無旁騖地,只有懷抱裏的愛與愛人。

  奢華感性 復古性愛

  在全世界都在講奢華,性愛當然也可以。精心布置一間奢華美麗的愛巢,復古繁復的水晶吊燈,埃及的棉布床單,全屋的玫瑰花朵,兩杯醇香的香檳,一扇可以看到星空的玻璃屋頂……性愛也可以有如此最戲劇最奢華的方式。

  綠色充盈 清潔性愛

  選擇在一個更環保更綠色的環境下完成性愛方程式,尤其在自己的家中,更是可以打造出一個綠色充盈的伊甸園。或者,去森林,去海邊,去阿爾卑斯山,去一切富含負氧離子的地方,在那裏給未來的孩子提供一個最清潔的溫床。

  美顏放松 減壓性愛

  為你的男人做個美容吧,讓他撇開美容只專屬女人的偏見,你們可以一起共沐減壓的薰衣草浴,一起做一套讓身心放松的瑜伽,讓美顏美體成為現代最新方式的前戲,性愛之後,你們會有最好質量的香甜睡眠。

  溫馨提醒:

  性愛對女人來說不再是一種負擔,挑戰傳統,玩玩新花樣不會令夫妻感情出了問題,也不會致自己的“性”趣走下坡路。

  其實,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性愛方式,雖然是因人而異,但關鍵是夫妻的溝通,如果兩人感情很好,不要害怕什麼細節,反而有利情感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