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愛侶脫去衣物,享受性愛

| |
  面對現代女性的衣服,絕不會象橙子的外皮一樣容易被撕破,輕柔與舒緩的目的是不能讓她感到不安,此時要的是解開所有的紐扣、拉鏈和搭扣。意在解而不在脫,同時還需要把手置於肌膚與衣服之間,造成女人從心理上對解除所有束縛的認可,由內至外的對你完全開放。

  一、對象

  選擇皮膚光鮮,體態勻稱,成熟度足夠的橙子。

  (選擇女人就不必細說了,當然是各自心中的美女,我無意在這裏歸納。唯一的區別就是選成熟度不夠的橙子只是剝皮時不夠爽利和影響口感,而選成熟度不夠的女人可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二、工具

  日常水果刀,鋒利程度適中為佳。

  (為女人寬衣用手就可以了,當然少不了輔助工具——嘴。剝橙子則要借助水果刀,最後吃的時候才用嘴;而面對女人,除非對方願意和你玩SM遊戲,否則借助刀具為女人寬衣會被司法部門認定為強奸的。)

  三、調情

  用雙手將橙子捂在手心裏,以掌心溫度溫暖軟化橙子外皮,並以適當力度,對橙子全身上下施以撫摩與揉搓以及按捏。其目的是使橙子意亂情迷,內心松動,徹底喪失對外皮即將被剝落的抗拒,包括外皮下緊緊裹在身上的褻衣。

  (和女人如何調情更不需我在這裏贅述,不同就是和女人調情還需要用上嘴,包括情話的撩撥和嘴部的實際動作。而剝橙子時還口中念念有辭甚至親吻l幾下橙子可能會被人家懷疑是BT。)

  四、打開突破口

  給橙子寬衣的突破口要選在頂部,需用水果刀輕輕在頂部劃出1-2厘米的圓周,入刀的深淺以剛好將外皮切開而不劃傷內部的果肉為標準。劃開之後輕輕旋轉那一部分外皮,將之取下,就可看見部分果肉了。

  (寬女人衣的突破口則不需要這麼規範刻板,如果前面的工夫做足,這時只需在不經意間輕輕解開一兩個紐扣或一段拉鏈,並及時加以刺激,再往下進行應該不會遇到什麼抗拒的。區別是此時應讓女人繼續保持意亂情迷,不可使其受任何驚擾,而橙子是完全處於被動,不必考慮她的主觀情緒。)

  五、進一步解除束縛

  看見橙子的果肉也就能看見果肉和外皮的界限了,可以試著用刀尖沿著界限將果肉和外皮剝離開一點。然而此時還不能著急。受橙子的體型所限,為了不在最後一脫時撕壞橙子的衣服,還需要用水果刀在橙子的外皮上均勻的劃開若幹個切口,以6-8個為宜,切口的深淺同上,長度要達到橙子的底部。

  (現代女性的衣服絕不會象橙子的外皮一樣容易被撕破,輕柔與舒緩的目的是不能讓她感到不安,此時要的是解開所有的紐扣、拉鏈和搭扣。意在解而不在脫,同時還需要把手置於肌膚與衣服之間,造成女人從心理上對解除所有束縛的認可,由內至外的對你完全開放。)

  六、脫

  上面一步一步做下來,這只橙子已經完全任你為所欲為了,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劃分好的各個外皮部分,一塊一塊用刀尖兒一點點由上到下將外皮和果肉剝離開,順序按逆時針、順時針或者隨機選取就看你的興致所致了。唯一所要註意的是自始至終不能讓刀尖碰傷橙子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否則這一全過程不夠完美了。

  (脫女人的衣服在這個時候似乎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和剝橙子不同的是,橙子皮只要剝到橙子的肚臍處就可以了,無須完全剝離;而女人的衣服應該是完全徹底的脫掉才好。除非你和她所在的地點不是很恰當,只能匆匆茍合。)

  好了,現在面對著一個曲線玲瓏,纖毫畢現,汁水豐盈的裸體橙子/女人,你接下來要怎麼做,就不用我再說什麼了吧?肆意而為之後的快感更是可想而之了。

  備註:

  1.剝橙子和為女人寬衣的最大相通之處是都需要用心。

  2.最大的不同就是對象不同,一個橙子只能剝開吃一次,女人可以反復上面的過程。

  3.本文誌在向大家推薦一種橙子的情趣吃法,不是性教育文章。如果有人看過本文之後,思維產生混亂,把橙子當作女人來吃,或把女人當作橙子來剝,由此引發的一切後果,本文及作者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