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裸睡的男人,床上更威猛自信

| |
  裸睡讓睪丸溫度下降

  經常手腳冰涼的人偶爾嘗試一次裸睡,就會感到溫暖、舒適,並很快入睡。研究人士指出,裸睡好比泡溫泉,在除去衣物後,皮膚血流量增加,身體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出來,包裹在四周,讓人體自我保護能力得到提高。

  這種 “ 無拘無束 ” 還利於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瀉及腰痛、頭痛的問題,一些婦女的痛經與頸肩痛等問題也會逐漸減輕。

  裸睡在日本很受推崇。北海道有個村莊,所有居民都有裸睡的習慣,幾乎無人失眠。專家認為這是因為裸睡能減少衣物帶來的束縛感,讓人從被捆綁一天的感覺中解放出來,利於提高睡眠質量。專家還指出,裸睡能提高性欲,幫助性欲減退的夫婦重新開始正常的性生活。專家說: “ 男性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欲望自然就增強了。 ”

  而建立裸睡習慣後,男性在性生活方面能變得更加自信,夫妻生活更放得開,這對促進兩性間的相互信賴,促進夫妻關系都有很好的幫助。

  身心放松面對真實自我

  針對裸睡如同 “ 開門見山 ” 的看法,性學專家則說,裸睡是性感、自在的,與性生活並不矛盾。赤裸相對激發的是兩性熱情,而性生活中 “ 前戲-高潮-後戲 ” 的環節才是維持性生活的根本。如果這些環節讓人回味,則長期裸睡也不會降低性生活新鮮感。

  嘗試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松,能夠自在地面對自己的身體。初試裸睡,一定要選對床單、被罩的材質。純棉雖是親膚的材料,但必須洗過一水或睡過一段時間後,保健效果才最好;而絲綢冰涼柔滑,並且分量很輕,可以讓人完全放松,春夏季非常適合,但冬天就稍嫌冷了點。

  裸睡絕不能脫衣就睡,一定註意保暖。床單、被罩最好每周都換,千萬不要把它們當成 “ 免洗睡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