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經沙場的老將 讓性愛升華

| |
  當女人男人彼此的身體已經熟悉到如自己的一般時,每一次性愛的開始和終止都像一輛按照時刻表運行的列車,準點開車,正點到站,乏味的感覺必然會滋生。

  久而久之,很多的男人都有著這樣的感覺:夫妻間的性生活像是爬自家的樓梯,每次都走同樣的距離,然後拐彎……可拐彎之後,又在心裏暗自嘀咕:哎,又這樣乏味走一回。

  一家餐館有一道好吃的菜,吃第一頓味道好極了,第二天又去吃了一頓,隨後,第三天,第四天……男人會覺得味同嚼蠟,而女人可能就很執著地認為這一道菜真好吃,竟然就錯過了更多好吃的菜。

  新鮮和刺激總對男人有吸引力,女人希望保持穩定與和諧。例如,旅行中迷了路,女人多會選擇原路返回,男人恐怕就要拐上旁邊一條從沒走過的岔道。

  所以,女人必須把自己從過去鍋碗瓢盆兒的麻木生活中解脫出來,才能夠喚回自己的浪漫心情。莎士比亞就有句名言:“她最滿足的時候是她感到最饑餓之時。”饑餓療法加上一些偶爾的驚喜和刺激,胃口才能充分調動並培育進一步的饑餓感。

  如果遇到了一個值得托付的男人,是完全可以嘗試著去吃一道完全沒有吃過的菜肴。例如,轉換場景或體位對兩性情欲有著強烈的刺激效果,而這種轉換最好還有點驚險,有點非同尋常。緊張的情緒會使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導致所謂的愛情激素增加,進而使你更陶醉於兩性之事。

  中國賦予性更多床上以外的東西,特別對女性很不公平,而對男性要寬容許多。男人們可以自由地暢想如何獲得超乎尋常的性愛,而背負著沈重道德色彩的女性往往就無法單純地享受身體的樂趣。或許女人只有拋棄了這個重負才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享受。

  床頭像戰場,久經沙場的老兵,在打一場新的戰爭時總會充滿了期待和激情,不要以適應了某一個男人為理由便開始厭戰,要知道,槍是越用越靈,愛是越做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