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單車+舍賓 當下健身流行風

| |
  車輪上炫酷的體驗

  動感單車的創始人是美國傑出的專業公路自行車運動員Jonny G,在激情的音樂、時尚的單車、專業的教練團隊、充滿動感的集體氛圍,讓你完完全全忘記一天的煩惱和疲勞。

  去過青鳥杭州西城站的朋友,大都會愛上那裏的動感單車。據青鳥健身中心有5年動感單車授課經驗的教練王振州介紹:動感單車對臀部、大腿等肌肉有健美作用,可增強人體的下肢力量,屬於一種以有氧代謝為主的運動,在短短的45分鐘的動感單車課堂上學員至少可以消耗400—600卡路裏的熱量,號稱“脂肪燃燒彈”,同時動感單車對於緩解疲勞、釋放壓力有很大的幫助。

  ★溫馨提示:

  體驗動感單車,首先在著裝上要穿硬底的球鞋、旅遊鞋;其次是準備一瓶水,但在喝水過程中一定要小口小口慢慢地喝;另外,可以配備一條毛巾用來擦汗,一雙手套用來防滑;最後,在完成40分鐘左右的動感體驗之後一定要跟隨教練做5至10分鐘的拉伸舒展運動。

  特別提醒:對於腰椎不好的學員千萬不能勉強,如果十分想體驗這種感覺的話,則要根據自己的高度適度地調整座椅,減小阻力。

  塑造十足的女人味——舍賓

  舍賓,起源於俄羅斯的舍賓運動,指的是形體雕塑,運動+營養+醫學+心理學的綜合治理=舍賓。青鳥杭州西城站找到了舍賓與女性形態塑造的完美結合點,率先在同行中開設了舍賓課程。

  舍賓著重強調形體塑身,通過芭蕾纖長的柔美動作來打造女性內在的氣質美,站、坐、行的外在美。青鳥健身中心舍賓課程的主教李曼介紹:舍賓強調的是內外兼修的氣質美、形象美,因此有人評價舍賓是形體淑女的代名詞。

  ★★溫馨提示

  學習舍賓需知事項:第一:穿連體的健身操服裝,這是十分重要的;第二:所有的動作都應該適度,不能逞強;第三:運動前後絕對不可以暴飲暴食,當然也不能處於饑餓狀態;第四:不能完全依賴課堂上的45分鐘,在課後應配合飲食,少吃多餐是必須的,同時每餐6分飽就可以了,讓自己享受饑餓感,這也是緩解衰老的途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