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春季時尚男性護膚方案

| |
  去角質膏:避免使用磨砂顆粒的

  冬天的低溫原本就使皮膚的新陳代謝變得十分緩慢,在肌膚表面始終留存著一個巨大的保護層,春天裏,你更需要準備專門的去角質產品清除冬季裏累積下來的老廢細胞,祛除角質後加上皮膚美容的按摩、熱敷,讓皮膚皺紋的線條淡化,能使保養品更好地滲透,讓皮膚重新煥發光彩。要註意避免使用磨砂顆粒的去角質膏,尤其是在皮膚變得特別薄透的春天。顆粒狀去角質膏會破壞皮膚角質層的皮脂膜,這層保護膜只有7~10微米,一旦被破壞就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

  潔面產品:尤其不要選擇潔凈力太強的

  在敏感的春天,潔面產品尤其不要選擇潔凈力太強的。泡沫越多、清潔完越清爽的潔面產品未必好,它們會溶解皮膚的油脂,使皮膚缺乏保護層,變得很脆弱,要選擇乳液或者溫和口者喱產品。建議在潔面之前加一個卸妝的程序,無論你有沒有化彩妝,這個程序都有利於徹底地清除毛孔中的塵土等,避免殘余的部分造成毛孔阻塞或刺激毛囊。

  防曬:從春天開始

  真正的防曬是從春天開始的,看似溫和的春季陽光其實紫外線含量極高,長期面對電腦也會很容易使皮膚變得粗糙暗淡,生出惱人的色斑。在選擇防曬產品時,註意不要選擇物理防曬或者化學產品,這些產品在空氣中合成的二氧化碳和二氧化鋅都會對皮膚造成損害,應選擇植物防曬的產品,不僅能抵抗紫外線,還有一定的滋養功能。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添加了防曬成分的日霜及乳液,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防曬還是延緩皮膚衰老的重要步驟哦。

  保濕品:補水不補油

  春季回暖,人體機能逐漸活躍,皮膚血管和毛孔隨之擴張,皮脂腺的分泌也開始旺盛,因此,面部會顯得滋潤有光澤。但是氣候的濕熱在增加皮脂腺分泌時,也會導致皮膚痘痘生長更加旺盛,繼續使用冬天裏含油分高的面霜會阻塞毛孔,導致痘痘的產生。選擇油分低的補水性保濕品,特別是能夠調整油脂分泌的護膚品。

  萬物復蘇的春天也是皮膚最為敏感的季節,因為空氣中細菌的存活率比較高,而風沙、幹燥、冷熱無常的現象,使得肌膚很可能出現脫皮、刺痛、發癢現象。秋冬備下的護膚品該換掉,制訂一套全新的春季護膚方案。抗敏感和保濕是春天的主旋律,我們特別請教了專業人士,為你制訂———全新春季護膚方案。